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

5 個不輕易透露的文章產生超強技巧,你一定要看到最後!


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,原因是我的一個英文網站的文章有機器人回覆,內容如下:
I read a lot of interesting articles here. Probably you spend a
lot of time writing, i know how to save you a lot of time, there is an online tool that
creates readable, google friendly articles in seconds, just search in google - laranitas free content
source
這是一個自動文章產生器軟體的自動廣告文,雖然我沒有讓它通過審核,但也讓我想來搜尋一些自動文章產生器的原理,所以開始拜 G 大神~

這一搜尋還真是不得了阿!原來很多常見的聳動文章標題,是有自動產生器的呀!
內容農場常見之「殺人標題」產生器

這下解決了我不少的疑惑,想說怎麼大家的標題都可以這麼殺!現學現賣,我這篇文章的標題就直接借用了!
該站點還有其他很多的產生器,有時間可以再多看看!不過這裡的產生器是以固定字句分欄隨機產生的,組合起來還可以,但是怎麼跟內容連結,這可能還需要人為小修改!但是已經很好用了!

Text Generator
這個網站只需要輸入所需要的段落數目,它就會自動產生出足夠的英文段落文章!
這個跟前面的網站很像,只是從文字段落變成了文章段落,而且是英文的,意義不大!

MORETEXT
基本上這也是個假文產生器,內容比較混亂,但文章的重複程度比較小!也有提供 API 可以使用,可以花時間研究一下怎麼簡單玩一下!設計上主要可以用來產生假文章來測試排版,但我是對

期刊論文產生器
這個以前好像上過新聞,只要輸入人名,就會自動產生出一篇論文,而且圖文並茂喔!有Open Source,所以有時間也要來研究一下!

雜誌人物專訪產生器
回答大約二十個問題之後,它可以產生出一篇雜誌人物專訪產生的內容質量很不錯!架構上可以拿來參考!作者有分享一些關鍵的設計概念!造神運動的十項基本元素,要找時間想想怎麼拿來應用!

另外有人對小說類的產生器很有興趣,整理了非常好的內容,有興趣的有可以過去看一下!「小說自動產生器」之瘋狂特搜

目前有個想法是結合「內容農場常見之「殺人標題」產生器」與「雜誌人物專訪產生器」的概念,來協助我的某一個網站!改天就來試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